温州肯恩大学人才引进公告

2018-07-03 | 行政岗位 | Zibo Cen

温州肯恩大学,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来自五大洲的教职员和学生,造就了多元的校园文化,高效的工作管理团队,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因工作需要, 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各专业博士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具体岗位及岗位要求(见附件)

      2.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使用挂靠温州大学的事业编制报备员额并跟温州肯恩大学签订聘用合同,薪酬福利面议。

      3.人才引进报名程序

1)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发送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证书扫描件及近五年取得的奖项、成果、项目佐证等材料至: hiring@wku.edu.cn(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姓名+应聘温州肯恩大学XX岗位”),原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审查。

已通过毕业答辩但还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或毕业确认函等相关证明;具备海外留学背景的申请人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 通过相关初审、面试和相关业务考核后,提交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公示,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应的录用或调动手续。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邮编:325060)

联系电话:0577-55870225 岑老师

电子信箱:hiring@wku.edu.cn

 

附件:2018年温州肯恩大学人才引进岗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