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公开信

2018-08-22 | 通知公告 | Mengmeng Dai

“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即将召开

亲爱的同学:

        您好!

        金风送爽,我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大学生求职季。风华正茂的你们即将迈向人生新的起点。在这人生旅途的关键时刻,温州市人社局谨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热忱期盼您学成后留在温州就业创业,开辟人生的另一番风景,共同建设美丽温州。

        近年来,我市持续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来抓:建设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出台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积极开发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帮扶,为鼓励和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精准服务。

        9月15日,我局将举办“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届时会有近400家单位参会,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专业门类众多、学历层次广泛,将是一场专为莘莘学子就业打造的 “饕餮盛宴”。另外,来温求职将有机会享受 “大学生驿站”、“求职路费补贴”等人才优惠政策,(咨询电话:88623639),掌握千余个实训、见习岗位信息。为此,特请各位能够前来参会,无论是应届毕业生,还是往届毕业生,都有更多的机会在等待着您!当天,我们将安排求职直通车为大学生免费接送,因名额有限,请您提早向辅导员报名!大会地点:温州人才市场(温州市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详细岗位信息请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咨询电话:88624008。

        此外,“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也将在10月13日举办。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学子学业有成,就业创业之路越走越宽!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温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
2018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