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关于EconLit™ with Full Text(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4-28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EconLit™ with Full Text(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2020041361512276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EconLit™ with Full Text(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 1 150000元 EconLit™ with Full Text(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简称Econlit FT)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申请理由:

(一)EBSCO 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一家美国公司,它拥有七十多年的历史。随着出版多元化经营与迅速成长,扩展至制造业及其它服务业等行业。EBSCO 不仅在亚洲,更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商,提供国际在线订购服务,迄今在集成数据库的同行中EBSCO仍是科技的先驱者。EBSCO 目前员工分布全球五大洲,并于数十个国家皆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数超过6800人。公司注重与地区客户的面对面接触,并常定期拜访联系客户。EBSCO 财务状况健全,据全球知名邓白氏财务分析评鉴报告,EBSCO 荣获最优的 5A1 等级,另外,EBSCO 已连续数年,被著名福布斯杂志评选为美国前两百大之优良私人企业。

(二)Econlit with Full Text由EBSCO Publishing与美国经济学会(AEA — American Economics Association)所共同制作。该经济学全文数据库涉及研究主题广泛,涵盖公共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预测、环境经济学、政府规划、劳工经济学、货币理论、货币市场、区域性经济及都市经济等相关领域。EconLit FT学术水准极高,凡缺乏经济学内容及无作者之文章,完全不予收录。大部分期刊均回溯到1969年代中期。

(三)EconLit with Full Text不但包含了EconLit的所有内容,还收录了661种全文学术期刊,大部分刊物都可回溯至 1969 年代中期,16种经济学学术专著(包括The Handbook of World Trade)及20多种经济学相关杂志\会议论文等。这个数据库同时也收录众多财经领域的非英语全文期刊。涵盖主题包括总体经济学、个体经济学、劳工经济学、资本市场 、货币学理论、经济预测、政府法规及其他相关主题。

从内容覆盖面、信息质量、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EconLit with Full Text数据库都具有唯一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艾博思科印刷出版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4层。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陈孟笛 高级教师(中学) 温州市第二中学
2 陈永强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3 包小露 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十.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