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关于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4-28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202004820603699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1  260000元 Emerald电子期刊库(赠送12种纸刊)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申请理由:

(一)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50余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社科类图书、案例的出版。

Emerald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二)该数据库平台包括309种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全文期刊,涵盖管理学,工程学的20多个领域,学科分类十分细致,并且还包含很多交叉学科。涉及的学科有:会计金融与经济学、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市场营销、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商业管理与战略、旅游管理、公共管理,教育管理,信息管理、图书情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计算等。世界百强商学院中均有Emerald期刊的作者,所有期刊均采用独立主编模式。

(三)Emerald是目前世界上主要的管理学,工程学教学科研参考资源之一,涵盖的学科与学校专业高度契合。

从内容覆盖面、信息数量、更新及时性、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Emerald都具有唯一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Emerald Publishing Ltd

2、拟定供应商地址:Howard House, Wagon Lane, Bingley, BD16 1WA, UK 。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陈孟笛 高级教师(中学) 温州市第二中学
2 陈永强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
3 包小露 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十.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