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2020-05-14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亲爱的同学们:

新冠肺炎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你我的心,也深刻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在中美合作办学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利用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搭建线上教学平台,两个多月以来,我们成功开展了 “网络教育”,全体温肯人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合力筑起一道坚固的堡垒,终于在初夏迎来抗疫的初步胜利。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31日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班同学有序返校,其他年级同学原则上不返校,因特殊情况需要返校的经申报批准后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将由学生事务部通知到每位学生。请各位同学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国内抗疫取得重大成果,而境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们120多位身处世界各地的外籍教师近80%目前仍无法返校返岗,学校将继续开展线上课程至夏季学期结束。希望同学们借助全新的教学方式,利用国际电子资源,进一步锻炼时间管理能力、自主性和独立性。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

温州肯恩大学

2020年5月14日

审核 | 校办
图片 | 汤涟猗
制作丨汤涟猗 王智耀
责编 | 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