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温肯人,你想@谁?19-20学年温州肯恩大学年度奖项评选启动!

2020-06-30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一腔爱,一份严,一场坚守,从白昼到深夜,从风吹到日晒,他坚守基层岗位,严护校园安全。

500、200、100……每一个数字背后是灯火旁熬夜的身影,每一个数字背后是点滴法务审核的严谨细致。

红霞一片海上来,心归处,是肯恩;梅花香自苦寒来,守使命,是初心。爱学生,爱老师,最美宿管代言人。

……

去年温州肯恩大学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还历历在目,育人先进奖、校长卓越奖、杰出贡献奖,他们把最美的韶华留在了温肯,他们都是最美温肯人。

旨在表彰先进事迹,树立榜样的力量,19-20学年温州肯恩大学年度评选活动开始啦!那么,如何申请?怎么评选?快来@你身边的最美温肯人吧!

 评选内容 

为表彰先进事迹,本学年温州肯恩大学年度奖项现开始申请。根据《温州肯恩大学育人先进奖、校长卓越奖以及杰出贡献奖评选实施办法(试行)》,年度奖项包含育人先进奖校长卓越奖杰出贡献奖三个级别,以及教学、科研创造、管理和服务四个方向,另外,由于今年学校进行了大量的防疫工作,因此本学年特增设“防疫工作先进奖”方向,名额同样为不超过5人。

 面向人员 

温州肯恩大学年度奖项面向所有在校教师行政员工以及外包后勤服务人员,采用集体推荐自我推荐的申请方式。集体推荐即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牵头,在广泛征求内部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候选人,不限于本部门(学院)人员、不限人数,但必须符合条件,具备充分理由和依据;另外,认为自身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以自我推荐。

 申请方法 

请填写完成申请表,如有支撑材料请一并提供,可发送电子版至huangtiantian@wku.edu.cn邮箱或将纸质版交至培训楼A217办公室,申请截止日为7月3日

文件说明与申请表请详见邮件,如有疑问,请联系人资部苏立或黄田恬。

文字编辑丨王智耀
图片丨王葛琼
制作 | 王智耀
责编 | 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