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Courses

经教育部批准,温州肯恩大学目前在全国二十三省市区本科第一批次/段(一二批合并省市区为本科批)招收学生,学生入学后在温州肯恩大学和美国肯恩大学注册学籍,毕业后授予温州肯恩大学学士学位,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由温州肯恩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

学校颁发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学校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

教学安排灵活,被录取的非全日制学生可于工作日晚上或周末上课。

与师生见面 Meet Us

  • 蒋乐天
    温肯朗读者
  • 侯思汛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 Imran Khan
    人文学院传播学讲师
  • Heriberto Vélëz (Eddy)
    理工学院生物系教授
蒋乐天
温肯朗读者

马克•吐温的《汤姆·索亚历险记》这段选段不仅描绘了汤姆·索亚在冒险中的成长和收获,还展现了他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让我们在面对人生的挑战时更加坚定自信和从容。

侯思汛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多亏了学校的转专业政策,在我跌跌撞撞,不断尝试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热爱的学科方向。各科的学习是互通的,要学会换一种思维,拓宽思考方式,不只是单纯记背。要把目光放在当下的圈子之外,在更大的环境中,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要在各方面都有能突出,成为学习的“六边形战士”。

Imran Khan
人文学院传播学讲师

深入学习视频制作,掌握讲故事的艺术,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还可以作为一种强有力的文化和教育工具。如果你渴望进入电影行业,那么请不断学习,保持好奇心,因为一个好故事和对文化的深刻理解,是成功的关键。

Heriberto Vélëz (Eddy)
理工学院生物系教授

学生对知识的渴望让我惊叹! 这也是我来到温肯成为一名生物老师的原因。当我在制作真菌培养皿或转移真菌培养物时,学生们也积极地想要尝试参与这个过程,即使这并不是课程的要求。

科研动态 Research News

科研成果

温州肯恩大学教师累计发表论文920余篇,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纳入SCI、S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60篇。学校累计实施科研项目300余项,其中国家级3项、省级29项、市级48项、横向课题12项。

科研机构

温州肯恩大学已拥有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1个,省级科研平台3个,市级科研平台2个,校级科研机构32个。包括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基地、浙江省省级生物信息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

科研活动

温州肯恩大学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学术科研活动,如学生科研日、师生拍档科研项目、全球系列科研讲座等。

常用链接 Quick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