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领金实习招聘宣讲会

2023-05-16 | 近期活动

上海经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分部(创世领金)将于下周三下午在我校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带薪实习投资经理实习生5-15人,要求为金融,市场营销,财务等相关专业在校1-4年级学生,实习地点为温州市鹿城区东瓯智库非遗广场A幢3楼,具体情况可于宣讲会现场进行咨询。

宣讲对象:金融,市场营销,财务等相关专业在校1-4年级学生

宣讲时间:2017年5月17日(周三下午),15:00–16:00

宣讲地点:教学楼C304

实习岗位:实习投资经理

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回复姓名和专业至career@wku.edu.cn

注:届时请参加者携带简历

公司介绍

创世领金隶属上海经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经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对外使用品牌,由资深管理顾问、证券投行、法律、互联网人士共同创建。定位于新三板投资咨询,致力于以投资者的视角,为市场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最快速的新板资源,提供新三板全产业链服务,高效连接产业上下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