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从过去到未来

2023-05-16 | 近期活动

2018国情与文化教育系列讲座——希腊:从过去到未来

主讲人:瓦希雷奥斯·布吉欧克斯 博士

时间:2018年11月21日周二18:30-20:30(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地点:CBPM C135

瓦希雷奥斯·布吉欧克斯博士简介:

瓦希雷奥斯博士来自希腊雅典,曾在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生活过, 拥有英国班戈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欧洲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并在雅典经济贸易大学获得国际和欧洲经济研究的学士学位。他的学术研究主要集中在工资谈判、社会投资和判断预测方面。同时,瓦希雷奥斯博士向英国各地的许多研究所提供研究支持,如班戈大学、伦敦商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他曾在班戈商学院教授了三年的商业经济学和运营管理课程;曾任拉夫堡大学客座讲师,伦敦大学金融和社会科学课程副考官(审核官)。此外,瓦希雷奥斯博士在伦敦经济学院个人社会服务研究中心曾担任过一年的研究官员,负责由欧盟资助的“社会投资和长期护理”项目,并在国际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和书籍上发表了诸多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