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讲座系列

2023-05-16 | 近期活动

托马斯・科尔德菲先生将围绕法国建筑、中国建筑,以及他本人在国际设计上的实践,分享他的感悟与体会。

讲者:托马斯・科尔德菲(Thomas Coldefy)
时间:2018年2月28日 周三 18:30
地点:通识教学楼 D201

简介:
托马斯・科尔德菲先生拥有法国巴黎建筑专门学院建筑学学位,科尔德菲建筑规划事务所(CAAU)首席建筑师,DESA法国注册建筑师。曾任职于纽约KPF建筑师事务所、巴黎Hamoutène工作室、巴黎SCAU + 安藤忠雄事务所、伦敦Swanke Hayden Connell建筑师事务所、纽约SOM建筑师事务所,以及巴黎Yves Lion工作室。
科尔德菲先生和伊莎贝尔・凡华特(Isabel Van Haute)女士是科尔德菲联合建筑规划事务所城市规划的黄金组合,领导着法国里尔的多元化国际团队。
他们还积极拓展海外业务。2009年,拿下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国际会议中心的设计;2012年,拿下乔治亚州科布莱蒂公共服务大楼的设计,并在同年荣获IDA国际设计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