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中心

温州肯恩大学医务中心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医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隶属后勤与资产管理部,属于温州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单位。

医务中心主要服务内容:

日常门诊诊疗;

传染病防治工作;

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监督工作;

中方及外籍师生的健康体检;

健康宣教;

学校各项活动的安全医疗保障;

拐杖、轮椅、冰敷材料等借用。

医务中心基本信息

电话:55870120(7/24)
开放时间:08:30-20:30
地点:温肯楼B101
电子邮箱:healthservice@wku.edu.cn

 

公众微信号:温肯医务中心

公众微信号二维码:

11

关注我 关爱我

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就医流程图

2

医务中心现设等候诊区,诊疗室,药房,治疗室,观察室,处置室,办公区等,此外还有健康宣传休闲区。药房备有常用内、外科医疗药品;可提供常见病的诊疗和普通外伤简单的处理;观察室配备2张床位、基本抢救设备、Medtronic Lifepak 1000除颤仪、红外线理疗仪、制氧机等;候诊区提供健康养生类书籍,为师生候诊提供舒适的环境。

现有医务人员7人,3名医生,3名护士,1名药剂师。曾分别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等医疗单位就职,均有多年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医务中心24小时值班,学校附近医疗资源丰富,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街道社区医院,丽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为急危重病及时转医院提供很好的医疗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