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寓

1

       教师公寓位于校园东北侧,依吹台山山脚而建,建筑面积6300㎡。场地青山环绕、高低错落,建筑别具特色。小区共建8栋楼,设72套住宅和一个教师活动中心,住宅共有6种套型,主要提供给教师居住。

       公寓内配备全天候热水、空调设备和门禁系统,家具、厨房设备和洗衣烘干设备等一应俱全。另外,完善的公寓管理制度也为教师的住宿提供了安全、便捷的环境。(根据个人意愿,教师可选择在此公寓居住或在市区指定的公寓入住。校园班车每日往返于学校和市区之间接送往来的教职员工,十分便捷。)

建筑设计指导思想和特点

       建筑采用“宜居、生态、经济、可持续性”的设计思想,合理运用节能环保技术,着力打造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的现代化宜居住宅组团。小区还具备如下特点:1、强调各种层次绿化系统与居民生活活动的有机融合,通过一层露台、屋顶花园、亲水平台的布置,最大限度的利用景观资源,满足不同层次居民活动的需求。2、通过自然的坡地来过渡场地高差,又营造出村落般错落之感。3、建筑群体的平面和空间组合富有特色,带有浓厚的山地建筑特点,融合富有个性的设计风格,在整体格调统一的前提下,使形体塑造更有魅力。强调住区环境与建筑,单体与群体,空间与实体的整合性。注重住区环境、建筑环境与城市发展风貌的协调。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