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为了更好地满足温州肯恩大学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温肯太阳树心理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专业的心理服务,一方面满足学生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致力于创建一个身心健康的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完成学业。

个体评估与个体咨询

个体心理评估和个体咨询是开放给所有温肯的在校大学生,免费且严格保密的心理服务,对学生的困扰和背景信息进行初步评估决定后续咨询或其他干预方案;帮助学生更好调整身心状态并顺利完成学业。

 

校内常见困扰

生活适应;
人际关系;
学业表现;
性;
情绪管理;
饮食和睡眠问题。

转介评估

学生的行为和心理状态息息相关,进行专业的心理评估有助于衡量学生的心理状态,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如果你发现有学生需要心理帮助,请将他们的情况填写在转介表上然后发送给太阳树心理中心(counselingcenter@wku.edu.cn)。

新生心理测评

每年的新生心理测评都会安排在新生入校后的第一个月内,每位新生都要求参加这次测评。

测评网址:http://psy.wku.edu.cn/

登录名:中文名字

密码:KeanID

特殊时期24小时心理热线

疫情期间,中国临床注册系统和教育部特为国内学生开通24小时心理倾诉热线,作为同学们的倾诉备选方式之一。

紧急干预

当学生处于紧急状态时(你自己或者你看到身边的同学出现自伤、想要或者正在实施危险的行为),请拨打校园紧急电话 :55870033,事态紧急可拨打120或110。

 

其他专业资源链接

1.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
联系方式:4000002120
地址:黄龙住宅区盛锦路1号
2.恬真堂
联系方式:0577-55599577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南塘风貌区划龙桥南段8号楼
3.其他专业资源推荐
太阳树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简单心理
PsyByond(微信小程序)

心理咨询中心


地址:GEH D401A/D409
电话:55870127
邮箱:counselingcenter@wku.edu.cn

我们的团队


高级主管/督导师: 易俗
地址:GEH D409
 

心理咨询师:赵思思
地址:GEH D409

心理咨询师:吴凝
地址:GEH D409

实习咨询师:张淑君
地址:GEH D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