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前言

人力资源部努力向校内员工提供优质的人事服务和帮助,组织人事规划,优秀人才的吸引和管理。温州肯恩大学人资部旨在营造一个在多元文化背景下更具效率、更友好的工作环境。它主要的职能如下:招聘、薪酬福利、绩效考核、培训和员工关系以及外教事务等。

愿景

根据温州肯恩大学的战略规划发展,需要建立更完善的人资体系来吸引、激励和留住各类人才。同时,努力把温州肯恩大学建设成为一个能够吸引并聚集中国,乃至全球高端人才的国际化平台。

使命

为了温州肯恩大学的战略规划能更好地发展,也为了吸引更优秀的、更适合温州肯恩大学的高端人才,并为这些人才提供培训和发展机会,我们将通过建立公平公正且富有激励性的评估体系、奖励机制,来激发员工的潜力。通过建立富有挑战性兼具充满凝聚力的工作平台,能够使得员工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能实现个人成就和职业发展。

目标

清晰明了地给各个部门提供信息,包括部门职能、部门愿景以及员工个人工作职责等。建立完善服务机制,做到服务到位。为学校所服务之对象,包括外籍教师等提供服务。若其需求不在人力资源部职责范围内,则需要带领其至相关负责部门。根据现行政策或以往经验,在自身部门所属权力范围内,当立即处理各项可解决的问题,或提供及时反馈。若遇到本部门不能解决的问题,当立即向部门主任或领导层报告。同时需要持续向服务对象告知最新的事情进展情况。尊重服务对象的每一项要求, 同时尊重并包容价值观、文化和思想的差异。在提供服务时,要充满热情,以礼貌待之。需要细心收集并处理各类反馈。通过建立一定的培训体系来培训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