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学生赴美国肯恩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实施办法

2018-03-06 | 通知公告 | Mengmeng Dai

鉴于自2015年起开展的赴美交换学习项目得到了温州肯恩大学学生的肯定与好评,有效地促进了美国肯恩大学与温州肯恩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因此,就长期开展温州肯恩大学学生赴美国美肯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制定如下实施办法。

一、项目参加人员:

  1. 温州肯恩大学大二及以上年级的学生

二、申请条件

  1. 必须没有任何违反学术诚信和学生行为规范的记录。
  2. 必须拥有良好的学术成绩:在申请开始日期前,所有学期的总GPA必须至少达到2.5。
  3. 必须在所有ESL和其他英语课程上取得合格成绩。
  4. 必须得到学术导师的批准。

 三、其他要求

所有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必须:

  1. 在学期开学之前,参加美国肯恩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始业教育。
  2. 注册一学分的GE3000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前了解美国校园和美式课堂,以及校内为学生提供的各类学习与生活资源。

四、项目时间

  1. 项目申请时长以学期为单位。如有意向在本学期项目结束后继续参与该项目,必须在下一学期项目发布申请时再次向温州肯恩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提交项目申请。
  2. 项目学生若申请在美继续修读下一个长学期(春季或秋季学期),中间的短学期(夏季或冬季学期)则不允许在温肯注册修读课程。
  3. 该项目为校际短期交换生项目。由于大四下学期需本人在校办理一系列毕业手续,要求所有项目学生在大四下学期开学前必须返回温肯就读与毕业。

五、申请流程

*2018年项目为例

春季学期:

步骤 截止日期
发放项目通知 9月25日
填写正式申请表 10月16日之前
参与资格审核 2017年10月31日之前
填写I20申请表 2017年11月1日 — 11月10日
I20表格的出具与寄送 2017年11月17日前
准备材料、申请签证 2017年11月、12月
选课、住宿安排 2017年11月 、12月
项目费用缴纳 2017年12月
出发美肯学习 2018年1月12日、13日
美肯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2018年1月16日

 

秋季学期:

步骤 截止日期
发放项目通知 2018年3月6日
填写正式申请表 2018年3月19日之前
参与资格审核 2018年4月6日之前
录取通知发放 2018年4月6日或之前
填写I20申请表 2018年4月13日之前
I20表格的出具与寄送 2018年4月27日前
准备材料、申请签证 2018年4月、5月
选课、住宿安排 2018年5月
项目费用缴纳 2018年7月
出发美肯学习 2018年9月
美肯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2018年9月

 

六、项目费用

  1. 参加赴美交换学习项目的学生需自行承担一切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往返机票(自行购买)、保险以及在美的生活费等。
  2. 如参与赴美交换学习项目的学生人数大于等于20人,学费将按照美肯州内学生的标准收取;如参与项目的人数小于20人,学费将按照国际生标准收取。同时,学费金额将根据修读学分数目进行收取。
  3. 该学年温肯的学费根据《关于印发温州肯恩大学学学生相关收费管理细则的通知(4号)》规定计算退费及补收金额。学费计费时间区间根据学生职业中心提供的学生在美选课情况结合课程起讫时间计算,住宿费以学生事务中心提供的实际数据计算。详情请参考收费管理细则(附件一和二)。若连续两个长学期(春季或秋季学期)在美肯注册课程,计算学费时,在美肯就读时间视为美肯第一个长学期开学日至第二个长学期结束日。

七、住宿

根据美国肯恩大学的决定,参加赴美交换学习项目的学生在赴美的第一学期必须统一入住校内宿舍,并由美肯统一进行住宿房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