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2018-04-03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每年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

经研究,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于2018年4月20日全面启动对2017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及用人单位的网络调查,5月4日开始对2015届毕业生毕业三年后的网络调查,网络调查将延续2个月左右。请各位同学在各自的电子邮箱中收取邀请信并通过问卷链接及时登陆,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如有个别毕业生未收到调查邀请信,请其通过网页gzdc.zjedu.gov.cn进入调查系统并填入本人手机号和姓名获取短信密码,并凭密码在一天内登录系统作答。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则请其在调查系统上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评估院工作人员确认“人号”一致后,毕业生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网站调查系统作答。

问卷答题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