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正式开始申请

2018-04-20 | 科研办,通知公告 | Jiajun Bao

2019年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

资助方向

  1.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
  2.  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包括分析测试、实验动物项目)主要支持公共性、非营利性、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技术开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
  3. 基础研究国际合作项目,鼓励科研人员和“一带一路”国家、发达国家开展国际科技合作。

项目申请条件

  1. 科研人员主持的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不超过1项,参与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排名前3(不包括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数不超过2项,上述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省属科研院所扶持经费项目中的创新载体培养、公共服务类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主持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可以申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
  2. 为依托单位在编在岗的科研人员,项目执行期内每年在依托单位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是项目实际负责人。
  3. 申请人如获得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其申报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一般项目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将不予立项。
 

项目申报流程

申请人网上集中填报:2018年4月25日上午9:00时-5月25日下午16:00。为了更好地进行形式申请,请申请人于2018年5月22日下午4:00前完成网上申报,于2018年5月25日中午提交纸质材料,超过时间的申请,我们将不予以受理,谢谢大家的配合。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科研办 翔翔  zhuxiangxiang@wku.edu.cn, 0577-55870073。

科研与项目资助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