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西面围墙工程招标公告

2019-05-08 | 采购项目公告 | campus construtio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肯恩大学西面围墙工程,招标人为温州肯恩大学 ,建设资金财政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温州肯恩大学西面,总投资约180万元;招标范围:围墙深化设计及施工,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初步图纸为准。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958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 时至16:30时在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温州大道730号5代理部)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5201430 分,地点为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温州大道730号5)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肯恩大学网站和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肯恩大学

联 系 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0577- 55870937

代理机构: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730号综合楼5楼

联系人:陈慧娴、林学飞

电话:0577-88870803、88109952、18968769790

温州肯恩大学

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