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奖励

2019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奖励

2019-07-23 | 科研办,通知公告 | Jiajun Bao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鼓励和支持优秀学术论文出版、开展发明创造及实施科研项目,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学校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优秀学术论文、发明创造予以奖励。奖励对象为温州肯恩大学全日制教职员工。具体要求请参照《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奖励办法(2018年修订版)》。

申请步骤:

  1. 符合本奖励法的个人,请填写申请表(附件一),并将已出版的学术论文稿、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等电子材料于2019910日前发送至科研办公室朱翔翔zhuxiangxiang@wku.edu.cn;通过形式审查的老师在收到通知之后,请将纸质材料于201993016:00前送至科研办公室B305;
  2. 评审;
  3. 公示并发文。

备注:所有的学术论文须在2019731日前正式发表,各类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证书须在2019731日前获得。   

附件:

1、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奖励办法(2018修订版)

2、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奖励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