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财务一体化系统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10-28 | 意见征询 | Li Ying

公示简要说明:/

一、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

二、    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2019101577066281

三、    采购项目名称: 财务一体化系统

四、    采购组织类型:  分散采购

五、    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财务一体化系统 1 310    

 

六、    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    申请理由: 1.财务一体化系统于2019年09月20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1日09:30仅有一家投标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递交了投标文件,项目采购需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不可降低参数标准(详见第一次招标时专家出具的评审小组决议和温州市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合规性审查表)。 2.考虑到学校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大学,财务管理在需要符合高校管理特点的同时,还存在双语、不同会计准则的报表转换等特殊需求,目前市面上较为通用的高校财务软件系统都没有双语化,而有双语包的企业财务软件系统不能满足高校财务管理需求。经调研,目前仅有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公司能满足有双语包的高校财务管理需求。 3.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的企业,具有与中外合作大学的开发经验,拥有与多个中外合作大学实施财务系统成功的案例。 因此基于以上考虑因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八、    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汇联路33号

九、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刘永才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
杨春燕 助理研究员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周斌 工程师 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1.财务一体化系统于2019年09月20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1日09:30仅有一家投标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递交了投标文件,项目采购需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不可降低参数标准(详见第一次招标时专家出具的评审小组决议和温州市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合规性审查表)。 2.考虑到学校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大学,财务管理在需要符合高校管理特点的同时,还存在双语、不同会计准则的报表转换等特殊需求,目前市面上较为通用的高校财务软件系统都没有双语化,而有双语包的企业财务软件系统不能满足高校财务管理需求。经调研,目前仅有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公司能满足有双语包的高校财务管理需求。 3.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的企业,具有与中外合作大学的开发经验,拥有与多个中外合作大学实施财务系统成功的案例。 因此基于以上考虑因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十、    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577-55870553

传真: 0577-55870553

地址:  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 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 陈先生、马女士

监管部门电话: 0577-88506788、0577-88523909

传真: 0577-88506788、0577-88523909

地址: 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