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肯恩大学Wiley数据库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11-21 | 意见征询 | Li Ying

公示简要说明:/

一、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

二、    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201911563934630

三、    采购项目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Wiley数据库

四、    采购组织类型:  分散采购

五、    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温州肯恩大学Wiley数据库 1 620000      

 

六、    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    申请理由: 1.温州肯恩大学Wiley数据库是为校内教师和学生教学、科研、学习等提供参考资料,拟采购的Wiley电子数据库能够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和全面的信息参考。 2.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 1807 年创建于美国,是一个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450位诺贝尔文学、经济、生物、医学、物理、化学、和平奖得主的作品。 3.Wiley是提供提高科研、教育和专业实践结果的内容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出版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期刊,参考工具书、专著、数据库服务和广告; 专业书籍、订阅产品、认证和培训服务和在线应用;教学资料和服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终身学习者提供集成的在线教学和学习资源。 4.Wiley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等,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   5.我校重点学科与Wiley科学与技术,人文社科类合计高度匹配,从内容和覆盖性上都具有不可替代性。 6.Wiley指定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供应商,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为此图书馆申请此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八、    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皇城国际B座801

九、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徐陈玲 馆员 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办事处
周高楼 高级教师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杨安利 研究馆员 温州大学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经论证,确认该资源具有单一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十、    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577-55870553

传真: /

地址:  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 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 陈先生、马女士

监管部门电话: 0577-88506788、0577-88523909

传真: 0577-88506788、0577-88523909

地址: 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