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关于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12-09 | 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1 23万元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平台建设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 由原EBL及Ebrary被美国ProQuest公司收购后合并而成, 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可为图书馆用户提供各个学科、类型的电子书资源以及订购方案。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20万种电子书,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献、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其电子书涉及20种语言,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加泰罗尼亚语、意大利语 、丹麦语、荷兰语 、瑞典语 、捷克语、拉丁语 、俄语、中文等。

温州肯恩大学可根据EBC集团购买方案中的买断模式操作读者驱动荐购流程(DDA)。即只需通过EBC管理平台从超过80万种支持DDA采购模式书单中筛选与现有馆藏去重的语种为英文和中文图书揭示给读者触发购买并支付费用,而根据ProQuest对中国市场优惠政策,买断模式下可永久免平台使费在线访问。

触发购买条件包括1)在线阅读超过5分钟,或2)进行复制、打印或下载操作。

从内容覆盖面、信息质量、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EBC DDA电子书都具有唯一性。

七.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ProQuest LLC

2、拟定供应商地址:Ann Arbor, Michigan,USA。

八.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王同军 副研究馆员 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 周海平 高级教师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
3 陈寿丰 高级教师 温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九.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