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

2020-01-04 | 科研办,通知公告 | Jiajun Bao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该基金同时支持自然科学和管理科学项目):

项目类别:

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重大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可用英文填写)等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

1. 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 申请人主持的国家级项目原则上不得超过2项。

 

国家社科基金:

项目类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要求:

1. 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不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5年2月15日后出生)。

2. 课题申报范围涉及23个学科,跨学科研究课题要以“靠近优先”原则,选择一个为主学科申报。

3.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完成时限,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3—5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2—3年。

4.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时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3月1日0点至2020年4月20日16点。

国家社科基金: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15日。

 

科研办将在申请截止日期提前一周对申报书进行资格预审、评估,因此所有申请人提前提交申请。

若有意向申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请及时联系科研办鲍家俊(教学楼B305)baojiajun@wku.edu.cn。我们将提供具体指导服务。

 

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