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0-02-01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全体师生:

为了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与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和校园稳定,现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通知如下:

  1. 请全校师生佩戴好口罩、出示校园卡,经学校保安测量体温、检查正常后进入校园。
  2. 校外车辆包括出租车、网约车、共享汽车、共享单车等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 防控期间人员仅通过学校大门主出入口进出(1、2号岗亭);7、8号岗大门关闭,禁止所有人员车辆进出(居住在丽檀山居的老师,经测量体温正常、出示校园卡后,可通过7号岗进出)。所有学校师生车辆(已登记录入停车场系统)统一停放学校10号岗停车场,通过时应主动停车出示校园卡、配合安保队员询问,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如车上有校外人员随行的应出示有效证件、测量体温、履行相关登记手续后进入校园。
  4. 外来人员无校内接应联系人的一律严禁进入校园,外来人员经确认有接应联系人的,按要求接受安保人员询问、测量体温,经检查正常后做好相关登记方可进入。
  5. 学校田径场等学校场所暂停对周边居民开放。
  6. 学校工程建设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食堂暂停对任何外来人员开放。
  7. 外来人员如有特殊情况,报后勤部安保中心批准、按要求做好相关登记后方可进入。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科学、理性看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积极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增强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尽量减少外出、聚会、聚餐等。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温州肯恩大学 后勤与资产管理部
Logistics and Assets Management
Wenzhou-Kean University
Tel.: 0577-5587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