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致温肯儿的一封公开信

2020-02-03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亲爱的温肯儿们:

当前,正处于全国总动员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阶段。

针对此次疫情,浙江省于1月23日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出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措施》,要求温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将开学时间延期至3月1日之后。

为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我校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为了保护你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在这里向你们如下提议:

一、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需要,学校将根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温州市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提前通知具体返校时间。温肯儿们可密切关注校园官网和个人邮箱,来获取信息。

二、全体师生切记不要提前返校,在家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配合学校和所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学校防控小组成员、行政值班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能进校。

四、虽然开学时间的延期,但我们希望温肯儿们能在家自觉加强学习,“停课不停学”。学校也将陆续出台系列措施,在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对温肯儿们学业上的影响。

亲爱的温肯儿们,温肯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这危机关头,让我们众志成城,用自己的行动去守护家园。

温州肯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