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申请相关调整的公告

2020-04-10 | 研究生招生 | Chenyan Zhou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托福(TOEFL)、雅思(IELTS)和GRE均已取消近期在中国考点的考试,且部分申请者因为所在学校关闭,需要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无法准备。因此,为确保2020年入学申请的公平有序进行,温州肯恩大学将做出如下调整:

  1. 申请截止日期延至2020年6月30日(迟于截止日期的申请将视录取人数情况而定);
  2. 教育领导学博士的申请材料中,现工作(学习)单位批准函(Letter of Endorsement)不再需要提供;GRE考试成绩可于录取入学后第一学年末提交,即作为入学申请时的必需材料之一(但已有GRE成绩的申请者,依然可在申请材料中递交,作为综合评估的参考);
  3. 语言测试成绩单、GRE成绩单(如已获得)、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扫描件等,则可以在2020年7月15日之前递交。

研究生招生委员会仍将综合评估申请者的所有申请材料。当前,所有研究生专业仍在持续接收2020年的入学申请。如您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gradadmissions@wku.edu.cn (硕士研究生专业); phdadmissions@wku.edu.cn (博士研究生专业)。

更多研究生专业相关讯息咨询,可加入QQ群:1002960978,或可拨打咨询热线:+86-0577-5587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