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朱绍和课题组招募

2020-04-13 | 学术岗位 | Zibo Cen

2020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朱绍和课题组招募分子生物学科研助理、生物信息学科研助理和科研助理(行政)

一、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长期从事生物信息和多学组相关研究。主要研究方向:(1)人类疾病生物标志物挖掘与细胞分子机制的研究;(2)以穿山甲为对照模型研究人类疾病(包括肿瘤、炎症、免疫相关疾病),以便开发新的药物。主要通过细胞株、小鼠疾病模型和临床样品分析研究相关疾病;(3)穿山甲保育与药用相关研究等。课题组注重多组学数据转化研究,与国内外顶尖大学或研究机构开展跨学科合作,挖掘与疾病或药效相关的生物标志物。近年来本课题组在Nature、Genome Research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获得多项科研基金支持。

二、申请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和大学成绩单至:朱绍和 (Choo Siew Woh)教授 邮址:cwoh@wku.edu.cn,抄送hiring@wku.edu.cn。
报名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三、工作地点
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

四、岗位信息

分子生物学科研助理

招聘要求:
1、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病毒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医学相关背景,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小鼠实验或药物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开展独立科研报告工作。

工作职责:
参与课题组项目研究工作尤其是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等;参与湿实验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工作;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包括试剂、耗材和仪器订购及报修、维护及文档的管理等。

待遇:
1、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发表高质量文章,国外大学及研究机构合作和学习机会,以及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
2、待遇按照温州肯恩大学标准(参考:本科学历起薪9万人民币/年,研究生起薪13万人民币/年,博士学历面议),具体薪资面议。

 

生物信息学科研助理

招聘要求:
1、生物信息学、遗传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生物信息学研究经历、高通量测序分析经验优先;
3、熟悉常用的生信工具与数据库,编程语言(如R、Python、Perl等),linux操作系统优先;
4、有管理服务器或者集群的经验优先。|5、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的能力,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工作职责:
分析各种类型的高通量组学数据; 参与团队生物信息相关的研究与管理工作以及课题组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待遇:
1、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发表高质量文章,国外大学及研究机构合作和学习机会,以及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
2、待遇按照温州肯恩大学标准(参考:本科学历起薪9万人民币/年,研究生起薪13万人民币/年,博士学历面议),具体薪资面议。

科研助理(行政)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服务和团队意识;
3、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听说读写熟练、做事细心认真,责任心强。
5、具备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团队或实验室管理,主要包括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的日常运行管理,仪器设备、实验材料的采购与管理,学术交流、对外宣传、日常接待、负责团队对外交流合作的开展与执行、会议安排、日常运行相关事务的组织协调与管理等。
2、协助团队的科研工作,参与翻译、编辑、出版智库成果等;
3、负责团队新闻报道的写作编辑、更新宣传平台(如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
4、协助完成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待遇:
1. 提供良好和多元文化的工作环境,国际交流和学习机会,以及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
2. 待遇按照温州肯恩大学标准(参考:本科学历起薪9万人民币/年,研究生起薪13万人民币/年,博士学历面议),具体薪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