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希施玛CSMAR数据库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11-06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温州肯恩大学

项目名称: 希施玛CSMAR数据库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项名称: 希施玛CSMAR数据库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150000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详见附件
备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15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一)希施玛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强调数据的精度、可比性和延续性。大大降低了研究成本,提高了研究效率,开拓了研究思路。CSMAR®系类研究数据库有股票、公司、基金、债券、衍生品、高频、经济、行业、货币市场、海外、板块、市场资讯、专题和科学金融14个研究系列构成。 (二)目前,已有大量文献采用系列研究数据库及其研究服务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国内外一流期刊上发表,国内的期刊如《经济研究》、《会计研究》、《金融研究》等,海外的例如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Journal of Business、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等。这些学术论文被后续研究人员大量引用。希施玛数据、资讯已成为海内外中国实证研究的行业标准。 (三)国内高校覆盖率广,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厦大,西交大等都是数据库使用者。香港大学,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也是数据使用者。同时,被沃顿商学院指定为国内数据单一供应商来源。 从数据广度、精度、市场认可度、权威性各方面综合考虑,希施玛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都具有唯一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4栋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06日2020年11月1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    真:/

地    址:温州瓯海区大学路88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 系 人:陈先生、马女士

监管部门电话:0577-88523909

传    真:0577-88506788

地    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