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Wiley电子期刊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11-06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温州肯恩大学

项目名称: Wiley电子期刊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项名称: Wiley电子期刊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610000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详见附件
备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61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1.温州肯恩大学Wiley数据库是为校内教师和学生教学、科研、学习等提供参考资料,拟采购的Wiley电子数据库能够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和全面的信息参考。 2.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 1807 年创建于美国,是一个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450位诺贝尔文学、经济、生物、医学、物理、化学、和平奖得主的作品。 3.Wiley是提供提高科研、教育和专业实践结果的内容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出版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期刊,参考工具书、专著、数据库服务和广告; 专业书籍、订阅产品、认证和培训服务和在线应用;教学资料和服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终身学习者提供集成的在线教学和学习资源。 4.Wiley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等,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 5.我校重点学科与Wiley科学与技术,人文社科类合计高度匹配,从内容和覆盖性上都具有不可替代性。 6.Wiley指定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供应商,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为此图书馆申请此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皇城国际B座801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06日2020年11月1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    真:/

地    址:温州瓯海区大学路88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 系 人:陈先生、马女士

监管部门电话:0577-88523909

传    真:0577-88506788

地    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