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电子资源 Emerald 电子书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1-03-05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单一来源编号:2021-3-3-5

三、采购项目名称: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电子资源 Emerald 电子书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温州肯恩大学电子图书馆电子资源 Emerald 电子书 1 190000元 详见附件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1)出版社来自英国,具有学科权威和影响力,全部出版内容(期刊、图书、案例)需为出版社原创出版(非集成),对所有内容具有独立版权。

(2)与Emerald期刊和案例资源整合在统一平台www.emerald.com/insight,方便检索和浏览。

(3)支持PDF,HTML,EPUB等多种下载格式。

(4)所有图书均经过同行评审,由包括主编和区域主编及来自53个国家的130多个EAB成员组成的区域评审委员会执行。

(5)数据平台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不产生国际流量费用,允许设置VPN远程访问。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爱墨瑞得(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里6号锦秋国际B座1301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周敏敏 馆员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徐陈玲 馆员 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办事处
黄晓映 馆员 温州市中医院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真:0577-55870553

地址: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