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

2021-07-01 | 科研办 | Jiajun Bao

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包含两类计划:

一.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

自然科学基金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

  1. 重大项目
  2.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3. 重点项目
  4. 探索项目
  5. 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

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

公益项目主要支持科研人员围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行业科技进步需求开展产业发展共性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以及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

  1. 工业、农业、社会发展项目
  2. 国际合作项目
  3. 实验动物项目
  4. 分析测试项目

 

申报要求

  1. 申请条件

1)省科技计划项目限项规定:申请者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数不超过1项。申请者作为主要参与人(排名前3,不包括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数不超过3项,同年度参与申报项目数不超过2项。目前主持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可以申请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

2)申请人如曾申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能使用同一主题或类似内容的申请书再次申请此次的省级项目。

  1. 网上申报

2022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入口为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科研办将提供具体流程指导。

  1. 申报时间

2021年7月6日至7月25日。请所有申请人在7月23日中午12点之前提交在线申请。科研办将不接受任何晚于7月23日中午12:00的申请。

 

请大家踊跃申报。为做好申请资格的预审工作,请有意向申请者在申请前提前联系科研办鲍家俊baojiajun@wku.edu.cn,谢谢!

 

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