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21-09-02 | 通知公告 | Chenyan Zhou

中美携手,芳华十年。2021年11月16日,温州肯恩大学将迎来10周年华诞。当此之际,回瞻过往,展望未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海内外校友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诚邀各位同庆嘉祥,共谋发展。

改革开放奋勇行,勇立潮头敢为先。伴随着风云激荡,顺应时代大潮,十五年前,在习近平同志亲自见证下,温州肯恩大学由温州大学和美国肯恩大学合作签约创办。经过五年的酝酿和筹划,温州肯恩大学于2011年11月获批筹备设立。2013年通过美国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估。2014年获批正式设立,成为省内唯一一所中美合作大学。2018年通过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教育部、浙江省部省会商明确“将温州肯恩大学列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重点建设对象,支持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2019年获批提升办学层次,开展外国硕博学位教育。至此,学校以先行者的姿态,探索建设国际化、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虽历经曲折,却奔腾不息。

风雨同舟历十载,栉风沐雨砥砺行。十年来,学校坚持中美合作、广拓发展空间,专业益增,规模渐广,实力日强,成为全国知名中外合作大学,秉持“批判性、创新性和全球性思维”的教育理念,为国家培养人才,为社会贡献智慧,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求同存异、开拓创新,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前途、人类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今天的温州肯恩大学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向着世界级教育水平的更高目标阔步前行。

不忘初心得始终,弦歌不辍谱华章。身处新时代,温州肯恩大学将在国家坚持教育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乘时代之风,扬合作精神,担历史使命,书写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之精彩篇章。

11月,温州肯恩大学将举行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们热忱邀请全体校友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温州,共襄盛典,共同助推学校国际化、高水平建设新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温州肯恩大学

2021年9月1日

 

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网站:https://wku.edu.cn/10th-anniversary/

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7-55870054

传真:0577-55871010

邮箱:wku@w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