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1-09-13 | 行政岗位 | Zibo Cen

根据《温州肯恩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1.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13到2021年9月22日止,共7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温州肯恩大学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温州肯恩大学人力资源部 55870192;温州肯恩大学纪检室55870046;通信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邮政编码:325060。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身年月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拟聘岗位
1 朱冰茹 1995年9月 香港大学 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 硕士研究生 国情课教学与管理岗位
2 李纯璧 1997年2月 爱丁堡大学 商法 硕士研究生 国情课教学与管理岗位

 

 

温州肯恩大学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