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21-10-29 | 通知公告 | wangzhiyao

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公告

(第二号)

2021年11月,温州肯恩大学将迎来办学10周年华诞。自办学1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得到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与各界贤达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我们谨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十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乘教育对外开放东风,豪情满怀踏上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新起点。十年校庆,是海内外所有温肯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汇集温肯人智慧、凝聚各界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学校将于2021年10月下旬起举办各类学术论坛、文体活动、校友线上线下返校等丰富多彩的校庆月系列活动,并于11月20日举行办学10周年庆祝大会。

 

风华十年,筑梦未来!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和各界宾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校庆活动,共襄嘉会、共绘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期盼相聚。

 

 

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网站:https://wku.edu.cn/10th-anniversary/

温州肯恩大学10周年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7-55870054

传真:0577-55870101

邮箱:wku@wku.edu.cn

Main Page:https://wku.edu.cn/10th-anniversary/

Contact: Miss Li

Phone: 0577-55870054

Fax: 0577-55870101

Email: wku@wku.edu.cn

 

文字 | 校办

图片 | 媒体中心

制作 | 汤涟猗

初审 | 汤涟猗

终审 | 王舒、校办

责编 | 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