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Taylor & Francis ST科技期刊数据库期刊 (Taylor & Francis ST Library)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1-11-05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单一来源编号:2021-11-05

三、采购项目名称:Taylor & Francis ST科技期刊数据库期刊 (Taylor & Francis ST Library)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Taylor & Francis ST科技期刊数据库期刊 (Taylor & Francis ST Library) 199,508元 详见附件 2022年Taylor & Francis ST科技期刊数据库(含两本核心刊)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特别批准的从事图书、教材、文献、期刊、数据库、光盘等相关制品的专业图书进出口公司,与龙门书局、科学出版社、《中国科学》杂志社、科海电子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北京中科希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属于中国科学出版集团。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从传统的纸本期刊、纸本图书到电子资源,不断为国内图书馆提供优质、最新的信息情报资源。公司所经营的期刊、图书、文献和电子产品均来自正规渠道,公司与全世界6万多家科技资料出版社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可以向订户提供全世界26万种期刊、数百万种图书、上万种文献及所有电子产品的订购服务。

自2008年以来,公司更是根据国内图书馆发展状况,与国际上最主要的平台公司合作,推出了不同于传统代理业务的期刊整合服务和学科资源整合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注重资产管理,目前无任何不良资产。

Taylor & Francis指定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唯一指定供应商,具有不可替代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B座801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马宏伟 副研究馆员 温州大学
黄养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安全生产宣教中心
王小清 讲师 龙湾区永昌中学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真:0577-55870553

地址: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附件信息:温州肯恩大学Taylor & Francis ST科技期刊数据库期刊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