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ProQuest DDA eBook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1-11-29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单一来源编号:2021-11-24

三、采购项目名称:ProQuest DDA eBook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ProQuest DDA eBook 1批 296000 元 详见附件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美国 ProQuest 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 1938 年的 UMI(University Microfilms),从 1939 年开始出版高校的博、硕士毕业论文。时至今日 ProQuest 发展为提供研究型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等各种类型资源的供应商,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研究信息,覆盖科技、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与艺术领域的全文及文摘索引数据库,涉及出版物种类包括期刊、图书、学位毕业论文、报刊、研究报告、政府档案、统计数据、甄选文献、多媒体视频等。 Ebook Central 电子书平台为 ProQuest 公司旗下唯一的电子书平台,目前服务全球数千家图书馆,获得用户长期信任并具有独特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特别批准的从事图书、教材、文献、期刊、数据库、光盘等相关制品的专业图书进出口公司,与全世界6万多家科技资料出版社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所经营的期刊、图书、文献和电子产品均来自正规渠道,可以向订户提供全世界26万种期刊、数百万种图书、上万种文献及所有电子产品的订购服务。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无任何不良资产。

为了保证与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使用该服务内容,另外从内容覆盖面、信息质量、用户认可程度等方面看,EBC DDA 电子书都具有不可替代性(Proquest公司指定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唯一指定供应商)。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8层B座801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田明伟 副研究馆员 温州大学
黄晓映 馆员 温州市中医院
徐陈玲 馆员 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办事处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53

传真:0577-55870553

地址: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