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2022-02-14 | 科研办 | Jiajun Bao

各位同事好,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

1. 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课题,资助经费2万 ;

2. 研究周期为2年 ;

3. 每所高校限报2项 。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条件

(1)每个申请者限报1项。

(2)本专项任务项目限高校专职辅导员申报。

(3)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4)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2. 申报方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自2022年2月16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要求填写(填写《申请评审书》“申请者本人近三年来主要研究成果”栏时,请同时填写个人工作实绩),并由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3. 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系统于2月16日至3月15日开放,逾期科研办将不再受理申报。

(三)附件

附件1.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课题指南

 

请大家踊跃申报。任何关于课题申报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科研办朱翔翔zhuxiangxiang@wku.edu.cn,谢谢。

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