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2022-02-25 | 行政岗位 | Zibo Cen

温州肯恩大学,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来自五大洲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造就了多元的校园文化,高效的工作管理团队,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我们欢迎世界各地认可肯恩理念的人才来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世界级教育水平的国际化大学。温州肯恩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隶属温州肯恩大学,服务全校师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行政部 行政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与翻译工作;
  2. 负责公司人事管理工作,完善公司制度建设及相关考核机制;
  3. 负责公司各类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
  4. 兼负责公司培训业务及其拓展,兼负责肯恩实验幼儿园行政事务工作;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必备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良好的英语书面及口语表达能力。

优先条件:

  1.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强。

 

二、报名途径

点击这里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wksc@wku.edu.cn 。报名表文件名和邮件标题: 岗位+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9日

 

四、资格审查

  1. 应聘者须于2022年3月9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的,还须取得国外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 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3月9日。
  3. 全日制学习期间所有的工作、实习、兼职、项目管理等经验均不算作工作经验。
  4. 应聘者在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应聘者须对本人所提交的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负责。

 

五、考核

  1. 本次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应聘者缺席任一考核环节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 具体考试安排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准确无误。

联系咨询电话:(0577)55870920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