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温州市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2022-04-20 | 科研办 | Jiajun Bao

2022年度温州市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教职工可申报的项目为:

一、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

重点支持方向:围绕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电气、鞋革、服装、汽摩配、泵阀等五大传统产业,重点在前沿技术探索、关键共性技术以及产业化等方面研发、突破一批核心技术,研制一批自主创新产品。

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二、基础性公益科研项目

重点支持方向:开展行业技术发展和技术升级的关键共性技术研究,资源环境、人口健康与保障、公共安全、减灾防灾、农业与农村发展等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软科学研究等。

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软科学项目不超过1年)。

三、申报要求

申报条件:同一项目负责人承担在研市级科研项目的上限为2项。

申报方式: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通过“科企通”进行申报(https://kjdn.wenzhou.gov.cn/)。

申报时间:2022年4月20日-5月20日。由于科研办需要进行申请人资格预审及标书预审,请所有申请人在5月16日下午4点之前提交在线申请。

请大家踊跃申报。任何有关于以上两类课题申报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科研办鲍家俊baojiajun@wku.edu.cn,谢谢!

温州肯恩大学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