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多邻国英语测试账号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2-04-29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二、单一来源编号:2022-04-28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春季学期多邻国英语测试账号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标项名称 计划采购数 预算价格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2022年春季学期多邻国英语测试账号 1000个测试账号 30美元/个(账号) 详见附件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项国际学生的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是留学申请需要提供的重要材料之一。多邻国英语测试是可以随时随地的线上自适应性考试,包含听说读写全面评估。

由于疫情的原因,雅思、托福考试接连取消以及考位紧张,Duolingo可以在家里自行测试,符合目前疫情期间无接触考试的要求,加上其方式便捷,费用低,考试时间短,出分也快的特点,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接受Duolingo的语言考试成绩。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3500所院校项目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

温州肯恩大学从2021年开始购买使用多邻国英语测试账号,为考生在疫情期间获得英语水平认定,申请国外高校提供了诸多便利,反馈良好,现拟继续采购多邻国英语测试账号,用于学生英语能力测试。多邻国在中国没有任何经销商或代理商,测试账号只能向多邻国公司直接购买,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Duolingo,Inc. (多邻国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5900 Penn Avenue Pittsburgh Pennsylvania 15206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南秀蓉 教授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黄晓萍 主治医师 温州市中心医院
岳高红 副教授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肯恩大学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577-55870565

地址:温州市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附件信息: 专家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