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关于WILEY电子期刊库的单一来源公示

2022-11-18 | 招标公告,意见征询 | Li Ying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温州肯恩大学

项目名称: WILEY电子期刊库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WILEY电子期刊库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690000
单位: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科学与技术合集电子访问包括:化学分集、地球与环境科学分集、工程分集、信息科学与计算机分集、生命科学分集、数学与统计学分集、物理与天文学分集、高分子与材料科学分集。
2.社会与人文科学合集的电子访问包括:商业经济金融与财会分集、教育学分集、人文科学分集、法律与犯罪学分集、心理学分集、社会科学分集。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 69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 1807 年创建于美国,是一个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450位诺贝尔文学、经济、生物、医学、物理、化学、和平奖得主的作品。
Wiley是提供提高科研、教育和专业实践结果的内容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核心业务是出版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期刊,参考工具书、专著、数据库服务和广告; 专业书籍、订阅产品、认证和培训服务和在线应用; 教学资料和服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终身学习者提供集成的在线教学和学习资源。
Wiley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
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等,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Wiley期刊需通过数据库商制定的唯一平台上进行访问才能使用。
我校自引进wiley期刊库以来,该数据库一直作为我校的重要文献保障,我校重点学科与Wiley科学与技术,人文社科类合集高
度匹配。从内容和覆盖性上都具有不可替代性。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特别批准的从事图书、教材、文献、期刊、数据库、光盘等相关制品的专 业图书进出口公司,与龙门书局、科学出版社、《中国科学》杂志社、科海电子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北京中科希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属于中国科学出版集团。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从传统的纸本期刊、纸本图书到电子资源,不断为国内图书馆提供优质、最新的信息情报资源。公司所经营的期刊、图书、文献和电子产品均来自正规渠道,公司与全世界6万多家科技资料出版社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可以向订户提供全世界26万种期刊、数百万种图书、上万种文献及所有电子产品的订购服务。
自2008年以来,公司更是根据国内图书馆发展状况,与国际上最主要的平台公司合作,推出了不同于传统代理业务的期刊整 合服务和学科资源整合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企业经营业绩逐年提高,进口业务贸 易额达到10亿多元人民币。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注重资产管理,目前无任何不良资产。
Wiley指定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唯一指定供应商,具有不可替代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皇城国际B座801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17日    至    2022年11月24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温州肯恩大学

联 系 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  0577-55870564

传    真: /

地    址: 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大学路88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 温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 系 人:  项先生、蔡女士

监管部门电话: 0577-88532725、88521948

传    真: /

地    址: 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

六、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