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温馨提醒

2022-12-08 | 学科与考试,通知公告 | aapdtt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在12月10日(周六)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场)时:

(1)全体考生须出示温州健康码和考前48小时内在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省外无风险地区返校考生须出示48小时在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落地检结果。考生入校须符合学校入校要求,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入校申请》,从学校1号岗亭,经测温正常后入校。考试结束原路离校,不在校内逗留。

2.截止开考时,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4.因疫情形式发生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照新规定执行。请各位考生时刻关注校内邮箱,如有新政策,学校将会邮件告知。

 

二、重点提醒

1.请于12月1日-12月10日期间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cn/),打印准考证。

2.上午场CET4考试9:00之后、下午场CET6考试3:00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3.听从指令,在上午9:40(CET4)、下午3:40(CET6)打开试题册,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否则按违纪处理。

4.开考后,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CET4上午9:40开始听力考试,CET6下午3:40开始听力考试,听力时间分别大约为25分钟和30分钟。听力播放结束后无多余听力答题时间。

5.“敬告考生”在试题册正面,请考生仔细阅读。

6.CET4、CET6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在考试时需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到规定位置,条形码不贴或错贴,均按照违规处理,成绩记为零分。

 

三、听力试音时间

为了便于考生测试调频收音机的效果,学校将提前在教学楼用调频广播播放,届时请考生对收音机进行调试。

播放调频地点和时间:

教学楼GEH Building(调频FM88.0)12月8日10:00至16:00;

教学楼GEH Building(调频FM88.0)12月9日10:00至16:00。

 

四、证件要求及考试必备用品

1.考生持纸质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未携带双证者,不得入场;准考证上无本人照片者,不得入场。

2.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收音机(含耳机和新电池)等。

 

五、考试纪律

1.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商务通、电子词典、MP3等通讯或存储设备进入考场;不得将手机作为手表使用,不得将MP3等代替调频收音机使用;不得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纸。

2.按考试规定时间,在答题卡规定区域作答,不得提前交卷。

3.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座位等候监考人员收回所有下发的考试材料,待监考人员宣布离场后方可离开。严禁将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六、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并保存好准考证,以便后续查询考分。

七、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场,避免迟到。

八、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23年上半年另行安排一次四六级考试。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按延考处理。延考将不影响后续报名。

九、如有疑问,请邮件至aapdtt@wku.edu.cn咨询。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学部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