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公共关系方向)

学生将对当今的传播环境有所了解,并获得成功职业所需的技能。

这些知识和技能包括:

  • 在团队和组织建设、领导力、倾听、公共演讲、多元文化交流和冲突解决方面提高技能;
  • 为出版业、电视、广播和社交媒体创建、制作和编辑新内容;
  • 理解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沟通的最佳实践;
  • 学习传播理论和媒体伦理;
  • 审查新兴媒体市场和趋势;
  • 获得商业关系的敏锐度和宣传技巧;
  • 在各个行业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建立专业网络。

我校目前的传播学专业是公共关系方向。

传播学专业的学生学习创建和传递信息,以告知、说服和动员周围世界的人们。发展有效的视觉、口头和书面交流的艺术是职业成功的关键。在温州肯恩大学,本专业学生向最知名的及获奖的学者、记者、电影制片人、作家和公共关系专业人士学习,通过为我校学生报刊写作和报道、以及为我校的广播和电视台制作内容,为现实社会做准备。在如今全球通讯传媒发达的时代,我们的学生将通过多样的技术创造有效的信息。同时,传播系将帮助学生获得有意义的实习机会,为他们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做好准备。

专业教师

职业前景

传播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在党政机关、大小企业单位、非营利组织和其他公共服务机构工作。本专业是从事国际、跨文化、跨专业公共关系协调和公共信息传播的专业人才。传播学专业人士是一个理想的员工,因为他们可以有效地解决问题和促进改善任何类型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