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

专业介绍:

环境科学专业培养创新型、实践型并有扎实英语技能的生态环境领域的人才。通过学习生物学、可持续性科学、地质学、化学、气象学和海洋学,学生将更好地了解和改善我们的赖以生存的环境。能否明智地管理和改善周围的复杂环境将决定生物圈的未来。环境科学是一个跨学科的专业,以为子孙后代保护自然资源为目的,深入了解人类生活的生态系统、地球的物理组成、天气模式和气候、海洋系统,并探索更广阔的生物圈空间。

核心课程:

环境科学简介

生态系统科学

可持续性科学

普通生物学

化学

野外生物学:陆地系统

地球和地质系统介绍

气象学

地质水电系统

地球科学方法

海洋学简介

GIS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

知识技能

  • 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化知识,较强的听、说、读、写和综合应用能力,具有全球视野。
  • 发展研究技能,包括设计研究项目的能力,收集和分析样本,进行生态评估和分析/解释复杂的数据集
  • 研究世界自然现象:地质学、气候、海洋、生物多样性和气象学
  • 培养批判性思维、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沟通能力,从而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领域中获得成功
  • 建立专业的学术网络环境,并受益于专家的指导和合作
  • 与教授合作,发表科学研究成果,并在专业科学会议上发表演讲
职业前景

环境科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环境科学专业人才,注重专业知识和实践教育的结合。该项目培养学生必要的专业技能,以申请国际精英研究生项目或就职于环境工程、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组织和单位。本专业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全英语教学。本专业学生将来可从事各种环境相关的工作,比如环境/生态问题的科学研究,创新设计和开展环境评估项目,管理和规划环境工程项目例如给水排水工程系统的设计和管理。就业领域包括国际工程公司、研究机构、政府和监督机构、教育机构和国际非政府组织等等。

专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