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温州肯恩大学艺术节

2023-05-16 | 近期活动

 

本届艺术节以“Color of me”为主题,力争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与赛事,使温州肯恩大学展现出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为国内外高校打造出一个校园艺术氛围的范本。

赛事:

Color of Sing

Color of dance

Color of show

Color of talk

活动:

Color of Live

Color of Spring

Color of Exhibition

Color of Workshop

Color of Art Block

 

主办方:

温州肯恩大学校艺术团

协办方:

学生领导中心、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陈天龙美术馆、温州肯恩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承办方:

学生会、Alpha、街舞社、音乐社、Vok、图灵计算机社

理念

1.关注艺术与校园

展示校园内优美景观及其中的时间,文化与历史的艺术与建筑,具有让人身临其境的力量。

2.聚焦艺术

校园内各社团有其独特的艺术理解,如音乐社和vok社是听觉上的艺术感受,街舞社和陈天龙美术馆则是视觉上的艺术享受。艺术节将有效运用这些在校园内发展下来的丰富的艺术形态,开办交口称赞的艺术节活动。

3.着眼生活

关注学生及职工的日常生活,通过开办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舒缓因学业或工作压力过大紧绷的神经,恢复对生活的希冀和活力。

4.开展交流

汇聚了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艺术专家,通过开展workshop的形式,拓宽校内师生的艺术视野,深化内在艺术文化素养。

5.汲取世界的智慧

艺术节将与校内的多名外国教授合作,在校园内开展文化活动。通过与各国不同领域人才在美术、建筑、音乐、表演艺术、科学、文学、思想、国际交流等各领域进行交流,汲取其智慧,引起人们对各地文化的关注与了解,促进文艺复兴。

6.放眼未来

让肩负未来使命的年轻人参与到艺术节的筹备和运营工作中,为其提供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以及不同领域之人合作的机会。

7.建立纽带

促进校园艺术交流,提高艺术自觉性,为建设新型校园文化氛围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