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通知

2023-05-16 | 英语语言中心

  •  

为更好地营造亚运氛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选拔亚运会赛会志愿者,现举办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优秀参赛选手在同等条件下拟优先录用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

比赛要求

上传视频作品内容至大赛官方通道:包括英文自我介绍(0.5 分钟内)和主题英文演讲(1.5 分钟内)。视频分辨率的最低要求为1280*720,格式Mp4/Mov,文件大小在 100M 以内。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3日23:59

比赛演讲主题

让生命温暖生命 (Life shines on life)

报名方式

二维码1:官方报名通道  二维码2:WKU亚运之星赛事微信群

赛制及奖项设置

1.初赛阶段

 

初赛以线上海选形式进行。

将选拔 4000 名优秀选手晋级复赛。

 

所有初赛选手将获得电子参赛证书。

 

2.复赛阶段

 

复赛阶段的比赛内容包括英文主题演讲(3 分钟)和问答交流(2 分钟)。

*我校英语语言中心将承办该赛事(温州高校落地赛),预计会选拔5-7位优秀选手晋级全国决赛。

复赛选手将按比例设置复赛一等奖、复赛二等奖和复赛三等奖,根据评审分数排名颁发相应获奖证书。

 

3.决赛阶段

 

晋级选手参加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决赛。

决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亚运主题英文演讲(3 分钟)、现场问答交流(1.5 分钟)、亚运情景模拟英语展示(2 分钟)和英语才艺展示(1 分钟)。

 

各组别设冠、亚、季军各 1 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且各组别冠军获得“亚运英语之星”称号。

 

其余决赛选手按比例设置决赛一等奖、决赛二等奖和决赛三等奖,根据评审分数排名颁发相应获奖证书。

成果应用

1.优秀参赛选手在同等条件下拟优先录用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

2.大赛各组别冠亚季军(共 9 名)将获得晋级“21 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半决赛的机会(需符合“21 世纪杯”相关要求,详见“21 世纪杯”章程)。

3.优秀参赛选手及其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全国相关媒体平台的宣传报道。

其他

1.选手应保证个人信息真实准确,作品由本人原创,不得重复报名。如发现抄袭、稿件雷同等作弊现象,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

2.自报名生效之日起,所有选手必须服从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相关规程,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对入围各赛段的选手,将以报名系统消息、短信、邮件 或 电 话 形 式 进 行 通 知 。 选 手 可 在 大 赛 官 网(https://englishstars.i21st.cn)上查询各赛段入围信息。

4.选手的演讲稿、照片及演讲录音录像版权均归大赛主办方所有,大赛主办方享有编辑、刊载以及在相关的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所有参赛作品和相关资料的权利。大赛在进行一切公益宣传时,可无条件使用选手在选拔活动过程中产生的照片、表演形象、活动花絮、影像、音频素材等资料。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语言中心阮老师。办公地点:GEH B301

联系方式:0577-55870112  邮箱:xruan@w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