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选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2023-05-16 | 英语语言中心

  •  

 

第23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温州肯恩大学校选赛将于3月21日(周日)开赛!

校选决赛暂定 3月25日晚(周四)。

循环赛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获得“外研社”颁发的荣誉证书、校辩论队入队资格以及各类校际辩论赛参赛机会。

此次校选赛两名最佳辩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第23届华东赛区辩论赛。欢迎对辩论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名方式

步骤1:找一个小伙伴 (两人一队)

步骤2: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格,并于3月16日16:30以前发送至 xiangwenjing@wku.edu.cn.

如无故弃赛,将无法参加英语语言中心(ELC)其他类似活动。 

为了让参赛者对大赛和英国议会制辩论有基本的了解,英语语言中心将针对参赛者举办赛前培训,具体信息如下。

BP辩论基本介绍&辩题分析 3月8日(周一)

18:30 – 20:00

GEH B302a 需预约

登录

My WKU  > ELC > Make Appointments > Activities

BP辩论立论 3月15日(周一)

18:30-20:00

GEH B302a 需预约

登录

My WKU  > ELC > Make Appointments > Activities

BP辩论赛前培训 3月18日(周四) TBA

 

培训仅针对参赛选手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大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培训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2020年,大赛荣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英语语言中心办公室(GEH B301)或致电0577-55870223 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