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学习平台打卡活动

2023-05-16 | 英语语言中心

  •  

为了进一步提升温肯学生的英语学习氛围,英语语言实验室(ELL)将于329日至66期间举行EC学习平台打卡活动,所有温肯学生均可参加。 

EnglishCentral是一个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包含众多原版英语视频。该平台的“看、学、说”学习模式可帮助用户在英语词汇、听力、口语、发音等方面获得提升。 

 

参与方式: 

1. 扫描关注下方ELC微信公众号。每周一、每周三(节假日除外)将在公众号上各公布一个当周需打卡学习的视频。 

2. 自行预约英语语言实验室,在开放时间到实验室完成指定视频的看、学、说三个步骤后,回答视频所附选择题。完成后,将问题带至值班学生助理处校对。 

3. 如答对当周两个视频所附的所有问题,值班学生助理将会在卡片上盖一个章。 

 

实验室预约方法:访问 www.wku.edu.cn>My WKU>ELC>STUDENT APPOINTMENTS>Search Activity,点击Register 按钮以预约相应时间段。在预约界面,输入手机号和邮箱地址,点击Save完成预约。 

 

活动奖励: 

率先获得三个盖章的20名同学,将获得雅思/托福听力辅导书一本;

率先获得五个盖章的20名同学,将获得雅思/托福阅读辅导书一本;

率先获得八个盖章的20名同学,将获得雅思/托福写作辅导书一本;

率先获得十个盖章的20名同学,将获得雅思/托福口语辅导书一本。完成三次盖章的同学,均可得到ELC颁发的参与证书一份。 

如有疑问,可邮件联系hejun@wku.edu.cn,或致电0577-55870074联系何老师,也可在上班时间到教学楼B30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