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 Test 争分赛

2023-05-16 | 英语语言中心

  •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温肯学生的英语学习氛围,英语语言实验室将于10月12日至12月18日期间举行Speech Test争分赛,所有温肯学生均可参加。

Speech test是英语语言实验室Pronunciation Power英语学习平台上的一个发音诊断性测试。该测试能够帮助测试者发现自身的英语发音缺陷,从而指导测试者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最终提高测试者的英语发音。

 

比赛规则:

  • 赛者自行预约语言实验室, 在开放时间到实验室完成测试。测试完成后,打印测试结果页面,并到值班学生助理处盖章。学生助理复印盖章后的测试结果, 原件交还参赛者。
  • 实验室预约方法:访问 www.wku.edu.cn>My WKU>ELC>STUDENT  APPOINTMENTS>Search Activity, 点击Register 按钮以预约相应时间段。 在预约界面, 输入手机号和邮箱地址, 点击Save完成预约。
  • 每周一上午,在ELC公众号公布上周最高分和前三名成绩。如遇两位参赛者并列最高分,则将其评为并列周冠军(周冠军最多两名,如遇两人以上并列第一, 则加赛)。每月周冠军中得分最高者为月冠军(如多人并列第一, 则加赛,并于下月月初在ELC公众号公布。月冠军中得分最高者为 学 期冠军,结果将于12月在ELC公众号公布。
  • 如同一参赛者多次获得周冠军或月冠军, 其可保留获奖称号, 但不重复获得奖品。

奖品:

  • 每周前三名:EnglishCentral英语学习平台账号免费使用权(有效期至2021年8月,价值365元)
  • 周冠军:韦氏词汇丛书(价值100元)或不超过100元的英语学习书籍一套。
  • 月冠军:TOEFL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第5版+官方真题集1、2 (价值300元)或剑桥雅思考试官方指南+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5学术类+精讲(价值300元)
  • 学期冠军:获奖证书

如有疑问,请通过hejun@wku.edu.cn联系何老师,或致电0577-55870074,也可在上班时间到教学楼B30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