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温肯杯“ 高中生英语单词大赛公告

2023-05-16 | 英语语言中心

  •  

2021“温肯杯”高中生英语单词大赛由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办,旨在通过考察高中生对高考相关词汇的掌握,帮助学生巩固英语词汇,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英语词汇的探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

 

参赛对象 全国范围内高中生

 

比赛时间 即日起 – 2021/6/30

 

比赛词汇范围 高考大纲词汇及其派生词

 

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参赛者点击链接/扫码进入答题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开始答题。在比赛期内,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每次答题时间为30分钟,随机50道题。

 

题型 

单选题:根据给出的中文意思选出最匹配的英语单词(8题,每题1分)

单选题:根据英语单词,选出最匹配的中文意思(7题,每题1分)
多选题:根据英语单词,选出所有其匹配的中文意思(5题,每题3分,多答少答错答均不得分)
单选题:根据句子,选出正确的词组(5题,每题2分)
单选题:选择与划线部分单词意思相近的选项(10题,每题1.5分)

填空题:根据首字母及中文提示,填写单词补充完整句子 (15题,每题3分,时态、单复数、词性等错误均不得分)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形式

奖品

个人奖项

分为高一、高二、高三组。

每组根据答题的分数的高低设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如果有多人同分,则根据完成答卷的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温州肯恩大学授予的证书与丰厚奖品

优秀组织奖

根据参赛人数排名,人数最多的前5所高中。

温州肯恩大学授予的优秀组织奖奖牌

优秀指导老师奖

根据班级参赛平均分排名,最高的10位老师。

 

(*班级参赛人数须在25人以上)

 

温州肯恩大学授予的证书、奖金和纪念品

(*团体奖项名额将根据参赛情况酌情增加)

参赛链接

https://ks.wjx.top/vj/exwks2e.aspx

 

成绩查询

老师可邮件hexiaolu@wku.edu.cn获取本班学生答题报告,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的2个工作日内回复。

 

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致电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何老师0577-55870065或发送邮件至hexiaolu@wku.edu.cn.